ASTON MARTIN Rapide四門超豪華轎跑車進軍中原!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10星期四)
在2009法蘭克福國際車展會場,首度舉行量產新車全球首演的ASTON MARTIN Rapide四門豪華頂級轎跑新車,這款該品牌在21世紀首度推出的四門新車,也將被視為是今年度最重要的戰略產品,在目前全球頂級車壇颳起一陣四門跑房風潮之際,這款新車日前也宣布正式進軍中國汽車市場,而台灣的車迷也別急,因為總代理永三已經宣布將在第二季正式引進這款新車!

在不久前率先公布有關於史上尺碼最小的Cygnet新車後,日前英國原廠正式宣佈全新2010年式Rapide四門超頂級豪華轎跑車,即日起正式於中國境內發售,標準車型新車建議售價為368.8萬人民幣,約合新台幣1728.9萬元左右。

為了表示對進軍中國頂級車市的高度重視,ASTON MARTIN品牌全球首席執行長Ulrich Bez還親自前往位於北京的中國旗艦展示中心主持揭幕儀式,並且表示這款以全新VH平台打造的新世代頂級豪華四門轎跑車,對於今後該品牌在全球市場的發展極其重要。

根據原廠公布的消息顯示,2010年式ASTON MARTIN Rapide車身尺碼為5019×2140×1360mm,而且大量採用包括鋁合金與碳纖維等高強度輕量化材質,讓空車總重得以控制在1950kg左右。

首批引進當地市場銷售的新車,動力系統搭載與DB9相同的汽油6.0L V引擎,並且具備達到470hp/6000rpm的最大馬力,以及強達60.2kgm/5000rpm,搭配一具六速手自排必素系統原廠表示起步加速0-100km/h僅需5.3秒,安全極速超過303km/h,更具備主動式動態懸吊系統,提供各種路況下最佳的動態表現。

另外首批在中國市場發售的新車,均將丹麥名廠B&O專屬打造的15聲道頂級汽車音響列為標準配備,並且具備包括USB與Aux-in等音源輸入介面,另外還提供後座乘員專屬的影音娛樂裝備,每張座椅也都具備電動加熱或通風等等豪華科技裝備。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