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Bull汲取失敗教訓 新賽季要給大車隊們壓力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0星期四)
Red Bull已經吸取了2009年的經驗與教訓,因此他們在2010年要給大車隊們更多的壓力。
在汲取了2009年失敗教訓之後,Red Bull車隊發誓要在新賽季給FERRARI與McLAREN施壓,再次爭取世界冠軍。2009年Red Bull車隊因為賽車糟糕的穩定性與自身失 誤,在與BrawnGP的競爭中敗下陣來,儘管有很多人會認為,去年才是Red Bull爭奪世界冠軍的最佳時機,但是這支車隊對2010年仍保持著樂觀的態度。

「我們汲取了經驗教訓,車隊正在逐步走向成熟。去年我們贏了6場比賽,年終成績排在第2名,無論是車隊積分還是車手積分。另外我們還4次包攬了分站冠亞軍,我們達到了發展的目的,這是最重要的。」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我們會在這些經驗教訓的基礎上,給McLAREN與FERRARI施加更大的壓力。他們都是強大的車隊,低估擁有Fernando Alonso的FERRARI、或者擁有兩位世界冠軍的McLAREN,都將是錯誤的。」

至於是否會成為賽道上被攻擊的對象,Christian Horner堅稱車隊不會為此感到擔憂。目前Red Bull所關注的就是確保2010年賽車能有足夠快的速度。「現階段我們關注的是賽車的性能,只有性能卓越,然後才能談戰術部署。過去幾個月,我們都在總結2009年的經驗教訓,只有等到了巴林站,我們才真正看出賽車的性能。」Christian Horner最後如此表示。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