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台美國製造電動摩托車出爐!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8/2010星期四)
摩托車製造商Roehr最近宣佈將在春季推出兩款電動摩托車,eSuperbike和eSupersport,其中一款是最受歡迎的Roehr 1250sc電動版。為求降低摩托車的售價,製造商特別使用量產的零件,來縮減生產成本。eSupersport將使用6千瓦時的電池組,eSuperbike的電池則是前者的兩倍。

現階段電動摩托車模型所使用的鋰電池,來自中國廠商Headways,充電時間需要四至六小時。兩款車電動摩托車的續航力,以30mph的速度行進差不多在130至140英里左右,eSupersport最高時速可達95至100mph,從零加速至60mpg大約需要五秒鐘。至於eSuperbike則可以在三秒內加速至60mpg,最高時速可達150mpg。

這兩款摩托車使用35千瓦的電動馬達,可輸出45匹馬力,若以高電壓來運轉,eSupersport可達48匹馬力,而eSupersport則擁有96匹馬力。但這兩款電動摩托車最大的優勢是它的AC電動馬達,完全不需要額外花錢維修。Roehr在公開聲明中表示,他們就馬達的耐久性進行了嚴酷的測試,經歷過十年不堅斷的使用後,結果證明這個動力系統絕對經的起考驗。

不過Roehr電動摩托車最特別的地方是它的模組設計,製造商提供升級工具,讓民眾可自行在車庫裡進行改裝。電動摩拖車預計會在四月現身展示間,並在五月參加TTXGP green grand prix大賽展露身手。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