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所期盼,FORD 2011年式Explorer第四季投產定番!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8/2010星期四)
FORD在2008年底特律車展首度發表了Explorer America概念車,這輛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概念車繼先前已經確認於芝加哥量產,並且搭載當家渦輪增壓的EcoBoost引擎之外,日前來自北美FORD原廠也持續發佈了將以2011年式登場的Explorer相關消息。

全新Explorer將與FORD Taurus、Flex與LINCOLN MKS等車型在芝加哥的工廠以相同的核心基礎打造,量產期從2010年第四季開始,預估將會為芝加哥地區增加1200兩個工作機會,同時FORD也將於芝加哥的工廠增資4億美元來負荷全面開啟的產能。

2011年式Explorer將以戲劇化的全新面貌呈現,並且動力系統將會搭載與Taurus SHO以及MKS相同的3.5L雙渦輪增壓V6引擎,在EcoBoost系統加持下能輸出最大馬力約340hp,或是直四雙渦輪增壓引擎,能夠輸出275hp/38.71kgm的動能;並且在車幅、彈性、性能與經濟性之間取得更為完善的平衡。

而如同先前報導所提,FORD Explorer也將領先車壇率先搭載FORD所開發的後座專用充氣式安全帶,有助於減少身體瞬間所承受的壓力,減少頭部、胸部與頸部的傷害。而其他確切之量產規格是否會在二月份芝加哥車展展出,目前還必須等待FORD原廠的確定消息發佈。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