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通用雪佛蘭科魯茲CHEVROLET Cruze創下中國車壇銷售十萬輛最速紀錄!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10星期四)
在去年度剛剛以2009年式身份上市的「CHEVROLET Cruze雪佛蘭科魯茲」國產房車,日前上海通用正式宣佈這款新車成為中國車壇史上累積銷售達到十萬輛,花費時間最短的新車,日前第十萬輛科魯茲正式在廣州市交車,距離去年四月份第一輛新車交車僅九個月!

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規模不斷提升,當地熱門新車銷售速度與數量都不斷地超越大加的期待,在科魯茲以九個月創下新紀錄之前,上海大眾朗逸VW LaVida花費12個月達到十萬輛,而一汽大眾新寶來New Bora花費11個月,一汽豐田卡羅拉TOYOTA Corolla花費十個月,北京現代伊蘭特悅動HYUNDAI Elantra HDC也花費十個月達到累積銷售十萬輛的目標。

根據上海通用提供的資料顯示,在去年四月份正式開始交車後半年,科魯茲近幾個月每月銷售數量均在一萬輛以上,在2009年12月份更創下18818量的頂尖銷售成績,拿下該月份中國國產乘用車總排名第四名的佳績。

除了在最短時間內累積驚人的銷售能量之外,科魯茲更拿下多項大獎,包括所搭載汽油1.6L動力心臟獲得2009年中國車壇十大最佳引擎評選,還有許多當地專業媒體評選的最佳年度首選新車、2009年度最佳首選新車、年度時尚汽車大獎、2009年度中國創新行銷互動類金賞獎等等,而且其原廠歐規車型,更在歐洲AUTOBEST年度評選中,由來自歐洲15個國家的專業人士依照13項標準進行評定,一致授予CHEVROLET Cruze為最值得購買車型的殊榮。

另外,CHEVROLET Cruze在澳洲A-NCAP、中國C-NCAP、歐洲EuroNCAP撞擊測試中,均獲得頂級五星級安全認證,更成為當今中國車壇合資品牌平價家用房車中具備最嚴密安全防護的新車。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