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世博會上汽通用汽車館主題正式曝光!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8/2010星期四)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2010世博會上汽通用汽車館展覽主題,已經正式公布,GM集團中國分公司「通用中國」表示,今年該館的展覽主題,將展示對於2030年城市交通的願景,並展示集團於科技創新上的領先地位與發展願景。

日前,上汽集團與通用中國將在2010年上海世博汽車館中,以展望2030年革命性的移動與交通願景為主,願景中未來城市將會擁有新的交通系統與前所未有的個人移動模式,未來交通將會實現零排放、零交通事故、遠離對石油的依賴、遠離交通阻塞等等目標。

該館將座落於上海世博園浦西區,而且上汽集團與通用中國更表示,將攜手合作藉由在電氣化、車聯網與自動駕駛等三方面的前瞻科技落實,而且表示未來的汽車將由電力驅動,並實現零排放,此外為汽車與道路系統提供能量的電力將來自氫、風力或太陽能等可再生能源。

此外,在道路上行駛的車與車,甚至與道路、交通系統之間可以建立互動,而且自動駕駛會讓旅程變得更有趣、自由並且具備時尚感,而上汽集團也與GM集團制訂目標,將透過發展個人交通技術的革新,創造更加美好的城市生活環境,在由雙方合作打造的汽車館中,也將共同向參觀民眾展示未來汽車的外觀、駕駛感覺、甚至還有思考模式在內。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