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FW32將採用激進設計!立志2010年返回前列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0星期四)
Sam Michael表示Williams FW32的空力部份是採用非常激進的設計。
Williams車隊技術總監Sam Michael日前披露,為了在歷經多年的沉寂後重返奪冠之路,Williams的2010年新車將採用激進的空氣力學設計。FIA在去年導入了激進的空氣力學規則,賽車在空力上的設計自由度被壓縮到了很小的空間,創新的難度極高。但是Sam Michael認為,這給予了Williams車隊縮小與大車隊之間的差異。

「FW32從頭到尾都將是全新的設計,從空氣力學上來看,這幾乎是嶄新的。」Sam Michael表示:「「2009年我們在所有賽道都擁有一輛穩定的賽車,以及FW31擺脫了我們以往賽車所擁有的大量弊病,這兩大事實給予了我們信心。」

Williams今年的車手陣容徹底更換,由老將Rubens Barrichello搭檔新人Nico Hulkenberg,Sam Michael相信這對老少配,將幫助車隊在新賽季完成拿下分站優勝的目標。「Rubens Barrichello是一位要求苛刻的人,他希望快速實現目標。他不可能再跑個5年,因為他的年齡和自身的意識在督促他。」Sam Michael這麼說到。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