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將會在2010年中決定是否要重返F1
AUTONET記者:瓢蟲(01/28/2010星期四)
Kimi Raikkonen表示他將會在2010年年中的時候做出是否回到F1的決定。
KImi Raikkonen日前表示,他將在2010年年中對未來作出決定:2011年是重返F1、還是繼續跑WRC。Kimi Raikkonen於去年9月30日正式宣佈離開FERRARI,他隨後公開表示,加盟McLAREN將是他留在F1的唯一選擇,原因是他需要有一輛能保證為世界冠軍而戰的賽車,但是他與McLAREN的談判最終還是告吹。

在之後的一段時間裡,一度傳言他可能加盟Mercedes-GP,但芬蘭冰人最終仍選擇了參加WRC作為過渡,等2011年有合適的機會再考慮重返F1。日前,當媒體問及何時對未來作出決定時,Kimi Raikkonen表示2010年中會有定論。

「我一直都有興趣參加WRC,既然在我職業生涯的某個時段收到了Red Bull提供的這一絕佳機會,那為什麼不利用呢?」Kimi Raikkonen表示:「F1的大門依舊是敞開的。我將人生9年的時間投入了這一賽事,並擁有一些真正完美的記憶。我將在今年年中作出決定,屆時我將決定是繼續留在越野賽事,還是重返F1。」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