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領袖,LEXUS LS600hL試駕報導(上)
AUTONET記者:吳煌棋(01/28/2010星期四)
2010年式改款LS600hL整體造型改款後更為洗練動感,試駕重點仍是所搭載的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與各項豪華配備。
提到Hybrid油電複合動力車款,除了大名鼎鼎的TOYOTA Prius,更不能忘記同屬於豐田汽車旗下豪華品牌LEXUS所推出的GS450h、RX450h,以及本文試駕主角-2010年式改款LS600hL五人座OTTOMAN車型,身價達到新台幣551萬元。

改款LS600hL更為洗練動感

LS600hL標配車壇首創的LED頭燈組。

許久不見,與LS600hL再次相遇,2010年式LS600hL車身尺碼維持在長×寬×高×軸距為5180×1875×1480×3090mm,整體造型改款後更為洗練動感,隨著年式更新變了模樣,車身除了不容被錯認的燻藍LEXUS廠徽、燻藍頭燈(LED燈組)、燻藍尾燈、Hybrid車側飾條等Hybrid專屬尊榮徽飾,更有著全新霧銀亮面三柵式水箱護罩、專屬造型車前霧燈、更為流暢動感的保險桿造型、後保險桿下方導流鰭板與19吋輕量化七幅式鋁圈。



全TFT儀錶面板

Push-Start引擎觸控啟動按鈕呼應車身的Hybrid專屬尊榮徽飾。

LEXUS引以為傲的中文多功能資訊整合系統。

位於排檔桿座後方的懸吊、前排座椅通風、後擋風玻璃遮陽簾等功能控制按鈕。


此外,2010年式LS全車系均導入使用奈米防護烤漆技術,當烤漆表面遭受輕微刮傷時,在一段時間後會自行回復,有效保護車身烤漆永保光亮如新。

內裝追求舒適之極致

內裝與配備追求舒適之極致,更是LEXUS車款讓層峰消費者趨之若鶩之處,LS600hL身為環保豪華旗艦以類麂皮材質包覆車室頂篷,排檔桿、方向盤及車室頂篷扶手輔以天童木工製作的頂級原木飾板包覆,座椅材質選用Semi-Aniline頂級真皮輔以打孔處理,後座頭枕與車頂距離增加17.2mm與更開闊的頭部空間。


AutoNet此次所試駕的LS600hL五人座OTTOMAN車型,標配IPA智慧型自動停車輔助系統,後座更有著尊爵OTTOMAN座椅系統及尊爵舒壓按摩椅,搭配後座專屬娛樂系統、9吋中央扶手後方螢幕與專屬獨立DVD系統,提供劇場級影音饗宴。

新年式LS600hL報導即將公開


LS600hL內裝導入全新中控台設計、八吋LED背光EMV螢幕、USB/AUX-IN外接式高速傳輸介面與全TFT儀錶面板,提供Hybrid系統運作、導航轉向指示、其他旅程資訊等顯示內容與客製化設定,動力源自品牌所自豪的Lexus Hybrid Drive油電複合動力科技,搭載LEXUS油電複合動力科技,車輛動能是由全鋁合金5.0L V8汽油引擎、永磁電動馬達PCU動力控制模組組成,面對M-BENZ S400 Hybrid、BMW ActiveHybrid7等環保豪華旗艦的挑戰,LS600hL以何種表現應對,試駕報導即將公開!

LS600hL五人座OTTOMAN車型,後座更有著尊爵OTTOMAN座椅系統及尊爵舒壓按摩椅,搭配後座專屬娛樂系統、9吋中央扶手後方螢幕與專屬獨立DVD系統。

後座空調、影音系統、專屬獨立DVD系統與按摩座椅等控制鈕,集合於後座中央扶手處。



LS600hL以何種表現應對各品牌環保豪華旗艦的挑戰,試駕報導不容錯過!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