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開PORSCHE電動車?自己動手做!
AUTONET記者:Diane Wu(01/28/2010星期四)
許多車廠都嘗試要讓汽油車款,搖身一變,成為省油的節能車款。但這樣的轉變說來容易,實際執行起來,卻需要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擁有成熟的技術。但如果有人親力而為,自己動手打造一台純電動汽車呢? 來自猶他州電動車利益團體(Utah EV Interest Group)的Mark Clifford就做到了,他順利將自己的PORSCHE 911改裝成貨真價實的電動車!

前不久Wired雜誌的編輯Matthew Redd曾試著將自己的1967年的Beetle改裝成電動車,並以有限的預算作為挑戰。Redd為了成功完成這項任務,虛心向Clifford討教,專程參與猶他州利益團體的聚會,藉此就近欣賞Clifford的傑作。Redd到目前為止共計花費18000美元,購買全新電動馬達、調節器、以及電池組。Redd強調,這樣一來電動車將擁有30英里的續航力,以及178匹馬力。

Redd在改裝電動車上面臨最大挑戰,來自於預算有限。在與Clifford切磋之後是否能幫助他順利挺過這個難關,還有待時間來證明。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詳細的內容可以到Wired網站搜尋更多資訊。據Redd估計,Clifford改裝的Porsche電動車共計花費約17800美元,約58萬台幣,其中約118000美元是花在改裝費、零件和配備上。


 
 
01/28/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