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Herbert不看好Michael Schumacher的前景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0星期二)
Johnny Herbert認為目前新生代的車手都很強,因此不看好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前景。
Michael Schumacher的前隊友Johnny Herbert認為,當今的新一代F1車手們將給七屆世界冠軍的復出後帶來麻煩,此外目前F1的工作方式也與Michael Schumacher稱霸時期有了很大不同。

「比如Lewis Hamilton、Sebastian Vettel和Jenson Button,當今的思維方式與Michael Schumacher參賽時已經不一樣了,對於他來說局面將會困難得多。」Johnny Herbert說到:「我希望造成一些話題,因為那將為比賽增加娛樂性。Lewis Hamilton一直都對沒能與Michael Schumacher對戰而深感遺憾,現在他得到了機會,我認為這將是很棒的一年。」

最後,Johnny Herbert認為年齡不是Michael Schumacher的問題,他表示:「他41歲了,但我認為他在體能上沒有問題,因為Michael Schumacher絕對是這裡面身體素質最好的一位車手。」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