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vio Briatore表示他不會再重返F1擔任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0星期二)
Flavio Briatore表示他將不會重回F1擔任車隊的領隊。
Flavio Briatore日前排除了他將重返F1再次出任車隊老闆的可能性。前RENAULT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因2008年的新加坡戰撞車事件被FIA永久性的逐出了F1,終身不得從事任何與F1有關的業務。但這位義大利人自始至終否認涉案,並反將FIA告上了法國的高級法庭。

儘管最終取得勝訴,但是Flavio Briatore表示他不會重返F1再當領隊。「對我來講,法國法庭的是一次偉大的勝利。」Flavio Briatore對媒體說到:「在我的生命中,我將不再管理另一支F1車隊,這是肯定的。但是我收回了我的尊嚴,這在我20年賽車生涯之後是非常重要的。」

撞車事件對Flavio Briatore的制裁,剝奪了他繼續擔任車手經紀人的權利,因此他表示打算控告FIA,賠償其蒙受的經濟損失。「我失去了Fernando Alonso、我失去了Heikki Kovalainen,我失去了若干位車手,因此我將會控告FIA,讓他們賠償我們損失的錢。」Flavio Briatore最後說到。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