略添野性!LORINSER推出M-BENZ E-Class Coupe專屬改裝套件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6/2010星期二)
針對M-BENZ問世不久的E-Class Coupe,改裝大廠LORINSER推出了全新改裝套件,此次主要以外觀為改造主題,不過從刊頭的照片欣賞,這重新設計的水箱罩,還真有點神似ACURA新導入的家族風格!

在主要的外觀改裝動作中,LORINSER設計了包含前後下擾流、側裙、雙層尾翼與水箱罩等,且為了對應E-Class Coupe較房車更為出色的運動個性,空力套件設計的相當大膽,且葉子板也加諸了散熱孔,整體氣勢更上層樓。

車室內則一如往常,導入了如鋁合金腳踏組、極速高達330km/h的儀表板、具Lorinser字樣的自發光式迎賓飾板、更高級的地毯等。

LORINSER此次同時表示,未來還會陸續推出包含動力升級套件的其他相關部品,未來本報也會作後續追蹤報導。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