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稅小車首選,VAUXHALL全新Astra ecoFLEX英國登場!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6/2010星期二)
英國VAUXHALL在2009年底剛發表了全新Astra掀背小車系,全車系在經濟效益的改善方面,已經作到平均比前一代車型精進達13.3%的成效;而日前VAUXHALL再度於英國發表首度於Astra車系新增的一環保車型ecoFLEX,售價為17920英鎊(約合新台幣萬元)起。

Astra ecoFLEX搭載與Corsa車型相同的1.3L CDTi柴油引擎,除了具備95hp最大馬力之外,在更新齒比的五速自排變速箱、粒子過濾器以及ecoFLEX車系特別設計的低風阻空力套件的三重加持下,其效能比標準Astra車系的1.7L CDTi,也就是目前市售Astra最環保的車型還要精進12.1%,讓Astra ecoFLEX車主在英國享有更低的VED與BIK課稅。

而VAUXHALL全新Astra ecoFLEX將以五門Sri等級搭配ecoFLEX標誌上市,除了提供更加運動化的套件作為選配之外,包含S、Exclusiv 與SE三種內裝等級也能夠依照顧客預算提供選擇。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