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筆款,BUGATTI Type A鋼筆新台幣48萬限量發表!
AUTONET記者:蔡志宇(01/26/2010星期二)
針對像是BUGATTI這樣峰頂的品牌,行銷者必須將顧客設定為預算永遠多於想法的族群,因此在品牌專屬配件的行銷當然不能夠手軟,同時價格也必須跟BUGATTI的主要產品Veyron跑車得以匹配,才能夠吸引峰頂顧客的注意;而BUGATTI在先前發表了一款10美金的極速紀念表款之後,在日前也發表了一款鋼筆,高度質感搭配奢華設計的鋼筆不會有規格表與好不好寫的疑慮,一支報價1.5萬美元(約合新台幣48萬)並且以499支限量發售。

BUGATTI全新發表的Type A鋼筆所合作的鋼筆商為義大利的Ferrari da Varese,該公司除了與義大利Maranello的跑車品牌並無任何關係之外,在Type A筆身是以鋁合金鍍鎳打造而成,再搭配上純銀與最後的鉑鈀加工完成多重奢華質感的強調,而筆墨的顯示窗為藍寶石玻璃以及筆尖部分,是以18K金材質塗上銠塗層,而BUGATTI logo在末梢則是以黑色壓紋顯示其精細的作工。

對於BUGATTI車主而言,用一支1.5萬美元的鋼筆來簽署支票其實不算過分,因為Veyron大約每4000km的更換輪胎保養花費大約為6萬美元以上(不包含已經花費的油資約1萬美元),而用這支BUGATTI Type A鋼筆來簽支票或是信用卡單,在保養廠看到帳單的時候應該比較不會手軟。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