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co Rosberg將擔任Mercedes-GP新車首航的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0星期二)
Nico Rosberg擔任Mercedes-GP新車首航車手是在Michael Schumacher加盟之前就排定的。
德國小將Nico Rosberg將擔任Mercedes-GP新賽車首航任務,領隊Ross Brawn表示這是在Michael Schumacher加盟前就已決定的。Mercedes-GP已經宣佈,將於1月25日在Stuttgart的M-BENZ博物館發表新賽車,新車的首次路試將於2月1日在西班牙Valencia進行。

「Nico Rosberg將率先測試我們的新車,在Michael Schumacher加入我們車隊之前,我們就已經做出了該決定。」Mercedes-GP領隊Ross Brawn對德國媒體說到。Ross Brawn預期Michael Schumacher需要一段時間才能達到最佳狀態,不過他相信41歲的Michael Schumacher仍比現役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和兩屆世界冠軍Fernando Alonso更強。「如果必須讓我賭一個人的話,我肯定會說Michael Schumacher將贏得世界冠軍。」Ross Brawn最後說到。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