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次完賽也是一種榮耀,HINO成功拿下2010達卡賽事市售車第一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26/2010星期二)
從1991年參加巴黎-達卡賽事以來,日本HINO總是以市售車身分參加10噸級距賽事,雖然2009年移師南美安地斯山,但HINO依然沒有在賽事缺席,甚至在2010年由「Hino Team Sugawara」拿下卡車市售級距與同級距排氣量不滿10L的冠軍,這也是HINO第19次完成賽事。

由阿根廷到智利的達卡賽事,比起過去巴黎-達卡更來得嚴苛,主要是途中必須和高山峻嶺、酷熱沙漠等險惡大自然環境搏鬥,除了車輛性能、維修後勤團隊外,駕駛人的耐力和體力可是相當重要,由於要翻越落差4000m的安地斯山,2010年賽事中完賽率只有52﹪,宣布退賽者將近一半,不過HINO卻靠著經驗豐富的選手拿下級距冠軍,對於HINO而言在賽車歷史上再添一筆。

這次代表HINO參賽,為達卡賽事中參賽最多(27次)的菅原義正與兒子菅原照仁父子檔所組成的「Hino Team Sugawara」,並以兩輛HINO Ranger當作賽車,結果在卡車部門中以第一和第二完成比賽,也讓僅拿到第七的HINO沾光不少。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