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MAN提高巴西工廠產能並看好中國市場潛力!
AUTONET記者:盧佛青(01/26/2010星期二)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為了進一步滿足全球新興商用車市場的成長需求,德國MAN AG已經正式宣佈,將大幅提昇位於巴西境內整車廠的產能,而且也將強化包括拉丁美洲、中國等地的經銷服務體系。

德國MAN AG商用車廠拉丁美洲市場總監Antonio Roberto Cortes表示,MAN AG將對該公司位於巴西里約熱內盧的Resende工廠進行第三次的產能改造,依照規劃巴西整車廠將進行大規模的產能提升工程,並且在落成投產前在增加約七百個工作機會,目前該廠建制內擁有約4700名職工。

MAN AG預計這座巴西Resende工廠擴產完成後,新車年產能將由目前的每年五萬輛,明顯提升至7.2萬輛左右。

2009年12月份,受巴西政府商用車與當地公共汽車政策獎勵,Antonio Roberto Cortes表示全球金融海嘯已經結束,而包括巴西在內的新興市場,將主要成為今後MAN AG擴增市場與提升獲利的主要市場。

根據統計顯示,巴西的商用車市場規模,在2009年出現比2008年下滑10%的銷售衰退,但中國商用車級距或在2009年出現比2008年成長15%的幅度,不過著眼於未來新興市場的復甦力道,德國MAN AG已經在中國境內積極投資,建立更大規模的整車產能,並且併購巴西規模最大的商用車廠,還在印度設立全新的南亞合資體系,接下來德國MAN AG全球市場經營的重點,將放在包括中國、巴西與印尼等等新興市場。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