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Kubica開始備戰!製作座椅與拜會RENAULT新領隊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0星期二)
Robert Kubica已經造訪了RENAULT總部訂製座椅與拜訪新領隊。
日前,波蘭車手Robert Kubica造訪位於英國Enstone的RENAULT車隊總部,開始了他加盟RENAULT後2010年賽季的準備工作。RENAULT車隊用R30賽車模型幫助Robert Kubica確定了座椅尺寸與位置,隨後他也拜會了RENAULT新任領隊Eric Boullier。

「幾年前我為這支車隊試車時曾經來過這座工廠,這次回來看到這麼多改變感覺真好。」Robert Kubica說到:「現在這裡的空間更大,有更多的設備例如CFD中心,這令人印象深刻,這些對我們今年賽車的發展至關重要。當你繞著工廠走,能感到很棒的氛圍,每個人都熱情高漲的投入戰鬥,就像我一樣!」

Robert Kubica的座椅定制工作並沒有完成,本月底他還要再次造訪RENAULT工廠完成剩下的一些工作。「我們檢查了尺寸,確定了讓我在車裡坐得更舒適的方法。這里需要做一些小的修改,但不是大問題。本月底我將重返Enstone試試座椅,為我們在Valencia的第一次試車做好準備。」Robert Kubica如此說到。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