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son Button迎接30歲生日!表態2010年為衛冕冠軍而戰
AUTONET記者:瓢蟲(01/26/2010星期二)
Jenson Button在他過30歲的生日時表示,他今年將會為衛冕世界冠軍而戰。
1月19日是F1現役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的30歲生日,他是1980年出生於英國Somerset,他10歲那年開始出賽Karting,之後是Frank Williams將他帶進了F1。Jenson Button去年代表BrawnGP拿下了世界冠軍,這也是英國車手連續第二年奪得世界冠軍。

2010年,Jenson Button將為McLAREN車隊效力,與同胞Lewis Hamilton並肩作戰,在自己已步入而立之年的時候,Jenson Button表示:「我期待與Lewis Hamilton合作。我們可以合作的非常好,可以一起為世界冠軍而戰。我們倆在一支車隊,比分開在不同的車隊更強。」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