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FA ROMEO/MASERATI/ABARTH三品牌共通領導!FIAT集團性能強項整合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26/2010星期二)
Harald J. Wester未來將擔任FIAT集團旗下ALFA ROMEO、MASERATI與ABARTH三大品牌的共同執行長。
義大利FIAT集團最近動作不斷,日前入主了北美CHRYSLER集團之後,最近又宣佈了最新的計畫,未來FIAT集團內的ALFA ROMEO、MASERATI與ABARTH三大品牌將擁有一共同的執行長,也就是來自於德國、現年52歲的Harald J. Wester。

會有此動作,集團總裁Sergio Marchionne表示,期望透過相同的領導,串起此三大品牌於運動方面的強項,未來FIAT集團中將以此三大品牌作為性能領域的領導,成為集團中的性能標竿。

Harald J. Wester擁有AUDI與VW的經歷,如今擔任此三大性能品牌的共同執行長,未來將負責旗下產品的組合性規劃與產品概念。

除了性能面的共通強項以外,未來此三大品牌會不會有更多的資源共享?還是會依照不同品牌定位有各自的發展?就看Harald J. Wester未來會作何安排了!


 
 
01/26/2010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