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他可能重返Force India車隊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09星期三)
Giancarlo Fisichella表示他很有可能重返Force India車隊,因為現在很多車隊都找不到車手。
Giancarlo Fisichella承認自己可能重新回到Force India車隊,這位義大利老將承認在排位賽的速度不佳,但他認為自己的決賽的速度與Kimi Raikkonen相同。FERRARI本來對Giancarlo Fisichella寄予厚望,期待他與Kimi Raikkonen一起幫助車隊拿到年度季軍,但是這位老將連一分的進帳都沒有。

加盟祖國的驕傲FERRARI,Giancarlo Fisichella駕駛紅色賽車的表現完全低於人們對他的期待,他亦承認自己也為此而感到懊惱。「有點沮喪。」Giancarlo Fisichella說到:「如果這就是我的最好表現,我會失望的。跳出Force India賽車,跳進FERRARI賽車,這並不容易,操控感完全不同,表現也完全不同。」

當被問到時是否有機會回到Force India時,Giancarlo Fisichella答到:「為什麼不?有可能,可能回到Force India,目前有很多車隊找不到車手呢。」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