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F1確定在西班牙Aragon賽道設立歐洲大本營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09星期三)
USF1選擇了西班牙東北部的Aragon賽道做為他們的歐洲大本營。
新成立的USF1日前正式宣佈西班牙的Motorland Aragon將成為他們在歐洲的大本營。USF1總部設在美國北卡羅萊納洲,他們的2010年賽車將在這裡設計和製造,但是F1主要賽事都在歐洲,因此USF1選擇西班牙的Aragon作為歐洲大本營,用於賽車的後續研發及車隊後勤總部。

「對於USF1的歐洲運營來說,Aragon賽道是一個理想的地方。」USF1賽事總監Peter Windsor說到:「優秀的地理位置與氣候,豐富的賽車傳統和多樣的賽道變化,Aragon將幫助40年來的第一支美國籍F1車隊,準備好征戰2010年F1賽季提供了完美的地點。」

Aragon賽道位於西班牙東北部的Alcaniz,由三個國際標準賽道組成,分別是一般場地賽道、Karting賽道和越野滑胎賽道,這座賽道也是由德國人Hermann Tilke所設計的。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