喚醒躍動基因!M-BENZ C300/E350 Coupe/ SLK200 K跑車化套件限量問世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4/2009星期三)
加裝AMG跑車化套件後的C300外觀。
深受熱血車迷所嚮往的MERCEDES-AMG,以精練的調校功力著稱,成為M-BENZ的性能表徵;距今40 多年來,〝AMG〞這三個字母代表了令人興奮的終極賓士體驗,而只要掛載AMG性能套件的車款,更隨即表露強悍的硬派風格!此刻,台灣賓士針對旗下M-BENZ C300、E350 Coupe、以及SLK200 Kompressor此三款疾速名駒,限量搭載各自專屬的跑車化套件,帶來令人迷戀的狂放駕馭快感,展現出兼具動感與優雅的視覺魅力。

跑車化套件重裝上陣 盡顯流線剛傲之姿

現在,台灣賓士將AMG榮耀賦予M-BENZ C300、E350 Coupe、以及SLK200 Kompressor等三款車型,限額配備滿載狂熱的跑車化套件,充分演繹M-BENZ的雍容氣度以及AMG的專屬狂傲。

在外觀方面,C300和E350 Coupe配有引人注目的AMG前後保險桿與側裙、SLK200 Kompressor則裝載AMG鴨尾後導流板,凝聚成極富張力的車身造型。此外,三款車型均使用跑車化懸吊與高效能前打孔通風煞車碟盤,營造動感十足的操駕樂趣;而C300和E350 Coupe更分別搭載17吋及18吋之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突顯鮮明的跑車風格。

加裝AMG跑車化套件後的E350 Coupe外觀。

加裝AMG跑車化套件後的SLK200 Kompressor外觀。

在內裝方面,C300及E350 Coupe以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AMG腳踏墊、和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塑造出濃厚的競技氣息,而此兩款車型更分別搭載跑車式雙前座與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為激烈操駕提供兼具舒適透氣與緊實包覆的乘坐感受。SLK200 Kompressor則換上如烈焰般的性能衣裳,以鮮明的紅色縫線穿梭於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排檔桿座、座椅、以及車門扶手,而紅色儀表指針、紅色安全帶、以及紅色滾邊腳踏墊則與碳纖維造型內裝飾板互相呼應。

加裝AMG套件後C300車室內具有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AMG腳踏墊、和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跑車式雙前座與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等。

加裝AMG套件後E350 Coupe車室內具有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AMG腳踏墊、和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跑車式雙前座與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等。

加裝AMG套件後SLK200 Kompressor車室內以鮮明的紅色縫線穿梭於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排檔桿座、座椅、以及車門扶手,而紅色儀表指針、紅色安全帶、以及紅色滾邊腳踏墊則與碳纖維造型內裝飾板互相呼應。

難以抵擋的剽悍魅力 限量在台發表

搭載專屬跑車化套件的M-BENZ C300、E350 Coupe、以及SLK200 Kompressor即將於第四季陸續抵台,僅限量引進,歡迎車迷朋友親蒞全省台灣賓士授權展示中心、或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體驗源自M-BENZ的駕馭感受。

跑車化套件之配備項目:

C300 搭載AMG 跑車化套件* 2,680,000** E350 Coupe 搭載AMG 跑車化套件* 3,820,000** SLK200 Kompressor 搭載跑車化套件* 2,940,000**
1. AMG前後保險桿與側裙
2. 鍍鉻排氣管尾飾
AMG前後保險桿與側裙 1. AMG鴨尾後導流板 2. 深色頭燈燈框
1. 17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
2. 跑車式懸吊
3. 煞車碟盤加大,前碟盤附散熱孔
4. 煞車卡鉗附M-BENZ字樣
1. 18AMG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
2. 跑車式懸吊
3. 煞車碟盤加大,前碟盤附散熱孔
4. 煞車卡鉗附M-BENZ字樣
1. 17吋六輻式雙肋輕鋁合金輪圈
2. 跑車式懸吊
3. 煞車碟盤加大,前碟盤附散熱孔
4. 煞車卡鉗附M-BENZ字樣
1. 跑車式雙前座
2. 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3. 鋁質金屬排檔桿
4. AMG字樣腳踏墊
5. 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
1. 多重支撐充氣雙前座 2. AMG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附換檔撥片
3. AMG字樣腳踏墊
4. 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
1. 紅色縫線雙前座
2. 紅色縫線三輻式多功能真皮方向盤
3. 紅色儀表指針
4. 紅色縫線排檔桿包覆
5. 紅色縫線車門扶手
6. 紅色安全帶
7. 紅色滾邊腳踏墊
8. 跑車式行車踏板附防滑橡膠凸點

*
本表僅供訂車參考,各項規格配備以實車為準,原廠保留規格配備設計變更之權利。
**以上為台灣地區,09/10年式車款之新台幣價格。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