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HYUNDAI力拼TOYOTA Prius!
AUTONET記者:Diane Wu(11/04/2009星期三)
澳洲HYUNDAI希望能在兩年之內引進由電車款,提高在當地市場的競爭力,HYUNDAI在當地面臨的對手包括TOYOTA Prius和HONDA Insight。此外,HYUNDAI也考慮推出YF轎車的油電版,YF預計會在明年前半年推出。澳洲HYUNDAI行銷主任Kevin McCann表示,他們還無法確定能引進哪一款車,但至少會引進一台油電車款。

「我們接下來急須擁有油電車,不然就無法攻入油電車市場,我認為油電車是過渡時期的必備品,從插電式車款的推出就可以觀察到,我們正在過度期之中,」McCann說。澳洲HYUNDAI希望能引進i10插電式電動車,雖然目前暫無銷售計畫。不過TOYOTA在澳洲當地製造的Camry油電車,已經打破HYUNDAI再澳洲推出第一輛油電車的夢想。

Camry的定價為33000美元,澳洲HYUNDAI因此宣佈Elantra油電車的售價為30000美元,但車廠韓國總公司卻無法認同,指出這完全不符合經濟效益。「我們定的價格確實不合理,」澳洲HYUNDAI行銷主任McCann表示。Elantra (也就是Avante)是一款專為韓國市場打造的車款,因此韓國政府特別免除其銷售稅,增加它在市場的競爭力。

這款車是瓦斯動力複合式車款,所使用的技術相當先進,車上使用的鋰電池也應用在KIA Cerato和CHEVROLET Volt。HYUNDAI近來推出許多不同的油電車款,在法蘭克福車展中,HYUNDAI展示的ix-Metro迷你運動休旅車,就結合了1升三缸的汽油引擎和5kW的電動馬達。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