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橫濱橡膠環保新材質,AIRTEX不漏氣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4/2009星期三)
最近打上”ECO”字樣的輪胎大受市場歡迎,主要是在這不景氣的年代消費者荷包縮水,養車越來越困難,若能同時增加輪胎壽命、減輕車主負擔、提高行車安全,肯定會受到歡迎。因此日本橫濱橡膠於日前宣布,成功發展全新輪胎內襯材質AIRTEX,可替進一步提高新世代環保輪胎的節能和性能。

由橫濱橡膠所研發的"AIRTEX Advanced Liner"內襯,是一種能讓輪胎和輪圈之間密合的新技術,這種獨創的專用樹脂加入傳統內襯橡膠,具有高度不透水密合,除了能減少體積並抑制空氣外洩。此外,一般輪胎1/5的厚度更具備輕量化特性,因此也可達到省油的效果。

過去10年,橫濱橡膠已經推出環保輪胎,有助於提高燃油效率,降低滾輪胎動阻力。因此這回開發出"AIRTEX Advanced Liner",必然是通膨時代車主一大救星,畢竟這可替消費者省下一大筆費用。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