蠍戰!ABARTH Trofeo 500賽季首戰英國銀石賽道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4/2009星期三)
日前在英國銀石賽道上,由義大利FIAT集團旗下品牌ABARTH所舉辦的Trofeo 500賽季第一站英國站正式展開,由500 Assetto Corse賽車擔任主角的國際性賽事除了在每年的賽車運動季節中逐漸展開知名度之外,像是英國喜劇演員Patrick Kielty與時尚名模Jodie Kidd也都是在開幕戰的座上嘉賓。

英國喜劇演員Patrick Kielty與時尚名模Jodie Kidd也都是在開幕戰的座上嘉賓。
在開賽前,由ABARTH所打造的六輛500 Assetto Corse賽車在ABARTH品牌英國總經理Ivan Gibson以及曾在肯特郡Brands Hatch賽道獲得優勝的車手Adam Jones兩人共同揭幕下展示給所有的車隊老闆、車手以及贊助廠商,同時開放他們測試這六輛率先公開的賽車。

Trofeo 500賽事專用的500 Assetto Corse賽車搭載1.4L 16V渦輪增壓引擎,總車重限制在970kg的狀態下能夠輸出最大馬力為190hp/6500rpm與30.5kgm/3000rpm峰值扭力,讓17吋輪圈的500 Assetto Corse在賽道上有更為刁鑽的演出;ABARTH品牌英國總經理Ivan Gibson表是:「能夠在英國發表這項全新的刺激賽事是相當棒的事情,在車隊與車手的支持下,可以肯定的是精彩的賽勢將持續到下一個賽季開始。」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