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第10、11回合戰,11月6日上海開賽
AUTONET記者:蔡致堅(11/04/2009星期三)
2009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只剩下四回合比賽,第10及第11戰合將於11月6日在中國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幾位好手勢必會擦出火花。

2009年賽季於今年4月在全長5.5km的上海賽道展開,屬F1中國大獎賽的輔助賽。效力追星車隊的Christian Menzel及英國車手Tim Sugden在揭幕分站各勝一仗。兩人在6個多月後重返上海,積分依然名列前茅,Christian Menzel只以一分領先,賽事相當緊張。

Christian Menzel於10月在新加坡戰獲得最高得分後躍升榜首,他在2008年賽事僅居亞軍,現在他朝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冠軍獎盃前進。Tim Sugden誓言要在上海站取勝,這位2007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總冠軍得主於本屆賽事連續八次拿下前三名,這股強勢直至10月的獅城大戰才告終。

捷成車隊的歐陽若曦目前積分榜排第三位,他是上屆及2006年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總冠軍得主。歐陽若曦落後Christian Menzel 27分,收復失地的機會愈來愈少,對他造成不少壓力。今年加入賽事的年輕車手Rodolfo Avila表現令人喜出望外,這位22歲小伙子不過首年參加保時捷賽事,卻證明實力與身經百戰的職業車手不相伯仲。

來自荷蘭的25歲車手Danny Chu是另一位冒起甚速的年輕新星,他在數字上仍有爭標機會。更值得注意的是,他只參加了兩個賽季,表現突飛猛進。香港車手馬清揚以及新加坡車手朱國明在B組持續角力。雖然Jacob & Co Racing Team車手馬清揚在積分上佔優,然而,朱國明在2008年今年可是志在必得。

新加坡車手陳友賢第一次參與亞洲保時捷卡雷拉盃全季賽事,目前他在B組積分排名第三。這位Team PCS Racing車手將聯同參加A組賽事的隊友莫永新一同出戰上海站。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