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美國精神號,CHEVROLET打造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
AUTONET記者:吳煌棋(11/04/2009星期三)
曾經在電影變形金剛2驚鴻一瞥的CHEVROLET概念跑車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化身為博派變形金剛中的斯韋伯(Sideswipe),擔任戰鬥領導的角色,在現實社會中曾在2009芝加哥車展首演。

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不僅僅是慶祝素有美國精神號美名的Corvette,第一代車型於1953年問世至今超過56年的象徵性車款,更結合品牌歷史與發展,緬懷過往、放眼現在,讓未來的Corvette發展不受拘束。

內裝設計方面,CHEVROLET原廠設計師參考Corvette的經典設計,結合令人驚豔的高科技特徵,透過先進造車材質與極其前衛的車輛設計,成功創造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此概念跑車。

Corvette Stingray Concept擁有前掀式車門設計、符合人體功學設計的跑車座椅、倒車顯影系統、夜視系統與高性能Hybrid混合動力系統,更結合過往CHEVROLET車款的設計核心。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