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kki Kovalainen譴責McLAREN未公平對待兩位車手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09星期三)
Heikki Kovalainen表示McLAREN並未公平對待兩位車手。
Heikki Kovalainen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公開譴責McLAREN待人不公。這位芬蘭車手披露不論是賽車套件、或是比賽戰術,車隊都赤裸裸的傾向於Lewis Hamilton。自Fernando Alonsp在2007年與McLAREN不歡而散後,英國車隊聘用了Heikki Kovalainen擔任Lewis Hamilton的隊友,有著乖乖牌綽號的Heikki Kovalainen在與Lewis Hamilton搭檔的過程中,長期保持著和睦相處的關係。

媒體指出,McLAREN在2008年的排位賽中,幾乎每次都是給Heikki Kovalainen重油,結果導致他很少有機會能與Lewis Hamilton公平競爭,而Heikki Kovalainen本人對於McLAREN的這一做法也已經沒法再繼續忍受。

「一直難以接受的一個事實是:Lewis Hamilton總是第一個得到新的賽車部件。我不想對此大發牢騷,但是總該有一次機會讓我先用用看新部件吧,特比是當我們已經失去了世界冠軍的競爭機會之後。」Heikki Kovalainen委屈地說到:「我可以公開抱怨,但是我更希望的是向車隊表明,我已經將賽車的最大性能發揮到極限了,我想他們應該知道這一點吧。」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