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千位車主HIGH翻MINI DAY 2009!MINI繼續狂熱50年
AUTONET記者:編輯組(11/04/2009星期三)
189位MINI車主一起排出50TW圖騰,象徵台灣MINI粉絲與與全球同步一起慶賀MINI誕生50年。
全台MINI粉絲期待已久的MINI DAY 2009- MINI 50周年生日嘉年華,在10月31日星期六,於台中月眉育樂世界第一停車場熱情展開!近千位MINI粉絲由全台各地出發,浩浩蕩蕩的參與這場史上最HIGH的年度盛事,活力奔放的熱度不輸台中的艷陽天,現場各式各樣活潑帶勁的趣味競賽更讓車主們將MINI精神發揮到極致!

為盛大慶祝MINI 50周年世紀生日,總代理汎德MINI團隊經過數月精心策劃的MINI DAY 2009就在MINI車主的豐沛活力與台中的熱情豔陽中展開!當天有近千位粉絲參與這場盛會,上百輛MINI更齊力排出〝50 TW〞圖騰,以象徵台灣粉絲與全球各地MINI迷同步,一起大肆慶祝MINI 50周年。會場中,粉絲們無不將心愛的MINI靚裝打扮,與全台各地的同好一起比酷比炫。除了走狂野風格的改裝MINI令人大開眼界之外,還有以手繪質感、俏皮路線取勝的塗鴉MINI,及展現原創性格的經典Mini;極富個性化的MINI,不僅令人大飽眼福,更透露了車主們深植血脈的MINI DNA!

平日由MINI帶車迷們上山下海,就在MINI DAY 2009,「人力拉車大賽」讓車迷們親身體驗「帶MINI出去玩」的樂趣;不論型男靚女,都使勁猛力的往前衝,競賽中獲得第一名的女性參賽者僅用了8秒就抵達終點,充分展現了MINI車迷的好勝天性。〝MINI Baby Racing〞更適合動員全家大小、參與盛事的車主們,一睹家中寶貝角逐賽車冠軍的風采。而MINI車主們更迫不及待的在排球區使用活動當天獲贈的禮物--MINI 50周年紀念限量酷炫排球,一起組隊比賽,看誰跳得高、殺得遠!會場上還有MINI CAR CARE POLICE巡邏,由原廠代表擔任帥氣的女巡警;如果車主沒有幫MINI精心打理門面,就得小心被拘提。但這並不是壞事,因為活力洋溢的MINI CAR CARE團隊將以原廠空運來台的MINI保養系列為被拘提的MINI好好整頓一番,保證這些MINI煥然一新!

參加人力拉車的MINI車主使出渾身解數,賣力的往前衝!

由MINI原廠代表擔任帥氣女巡警的MINI CAR CARE POLICE在會場巡邏。

為MINI著迷的粉絲們怎能錯過MINI SHOP,MINI DAY當天特別祭出多樣全球搶購的MINI最新精品、加裝品,只為回饋重度MINI狂熱份子!MINI HISTORY回顧區不僅讓粉絲們細數50年來的品牌發展史與獲獎事蹟,大家更爭相與各階段的精采歷史合影;也代表粉絲們見證著MINI走過50年的這一刻,更期待與MINI繼續大步邁向無數個世紀!可別忘了10月31日是萬聖節,車主們無不利用現場的道具變裝打扮,搞怪因子一觸即發;車主們紛紛搖身一變成為率性牛仔、或以華麗假髮展現異國風情,再與頭戴生日帽的MINI一起合照,度過一個與眾不同的難忘Halloween!

MINI SHOP前的時尚精品熱舞秀。

在這個全台MINI粉絲齊聚、歡騰熱鬧的時刻,最令MINI車主驚喜的禮物,就是車主們搶先目睹MINI 50周年的兩款紀念車在台灣首次亮相!這兩款限量生產的紀念車款-MINI 50 Mayfair與MINI 50 Camden,讓車迷們驚艷不已:優雅內斂的MINI 50 Mayfair配備專屬引擎蓋飾條及復古遠光燈設計,復古奢華的外型讓舞台下的車迷們捨不得轉移目光。而MINI 50 Camden渾身充滿摩登新潮的流行元素,銀白車色搭配黑色處理的頭燈底座,就像戴著太陽眼鏡,帥氣的程度不輸台下的車主們!而當MINI 50 Camden透過最新的〝MISSION CONTROL領航中心〞娛樂系統對大家“說話”的那一刻,更讓所有車迷們不禁讚嘆MINI領先科技的神奇!

車主們搶先目睹兩款MINI 50周年紀念車款在台灣的首次亮相。

經過一整個下午的的競賽與活動,別以為好動的MINI粉絲會就此罷休!傍晚天色漸暗,精采熱鬧的晚會、LIVE BAND的熱力演出將熱情衝到高峰。來自高雄的車主,以俏皮童趣的手繪圖案搭配獨一無二的花樣車頂,贏得現場粉絲們最多支持,而獲得當天「最酷炫MINI」的大獎、抱回了價值數萬的獎品。更有MINI車主在晚會中向當天生日的女友求婚,不只完成求婚任務的MINI車主欣喜若狂,而舞台下上百位的熱血MINI粉絲們也為這對眷侶一起獻上熱烈而誠摯的祝福,為MINI DAY 2009增添了另一段高潮!MINI DAY 2009為MINI於2001年上市以來,最盛大的車主大會師,不僅讓所有熱愛MINI的粉絲們能夠互相交流,也為MINI的50周年生日獻上意義非凡的祝福,活動在煙花絢爛中,圓滿的告一段落;然而,當明天的太陽升起,生性不低調的MINI迷還是會繼續熱血沸騰,一起與MINI邁向無數個50年!

精采萬分熱血沸騰的MINI DAY 2009在煙花絢爛中圓滿達成。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