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幾輪都能載,RENAULT Maxicom車輛運輸車正式英國服役!
AUTONET記者:蔡志宇(11/04/2009星期三)
RENAULT Trucks英國經過長期與當地知名運輸生產公司Transporter Engineering密切的合作,目標是要打造第一輛能夠提供箱型車、地盤貨車、大型商用車與乘用車共用最大程載數量的拖板車,而在日前研發的成果終於現身,以一輛RENAULT Premium 450 6x2三軸剛性底盤拖車搭配全新Plus 10 Maxicom運輸聯結車。

而這輛全新RENAULT Maxicom運輸車預計將率先提供給英國汽車運輸領導品牌MCD集團,目前已經有超過30輛車款等待於2010年初開始運送,讓這輛RENAULT Maxicom運輸車加入MCD集團的車隊中;MCD集團執行總經理Dave McWilliams表示:「與10年前相比,在2008年英國已經有超過100萬的廂型車上路,而車輛運輸車能夠使我們有能力承擔這個成長中的廂型車運輸之外,車輛運輸本身的條件也應而提升,特別是操作上的科技化。」

與RENAULT Trucks長期密切的合作,設立於Essex的Transporter Engineering借重了能夠提供450hp最大馬力的RENAULT原型卡車來施以拖板車的結合與駕駛艙的舒適度的提升,是能夠成功做成MCD集團生意的主要原因。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