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日混血中國自主商旅新車鄭州日產帥客正式發售!
AUTONET記者:盧佛青(11/04/2009星期三)
我們在不久前曾經報導過,東風集團旗下的鄭州日產,在今年四月份舉行的2009上海國際車展會場首演的帥客廂型商旅休旅車系,日前東風集團正式宣佈在當地授權通路上市,新車率先於廣東、山東、江蘇、浙江、河南、北京等十省市同步啟動預售活動,而新車也以介於7.48-8.48萬人民幣的售價發售。

強調合度車身尺碼所帶來的人性化使用機能。

根據東風集團表示,全新2010年式帥客廂型車初步上市提供三款新車,分別是:
實用型7.48萬人民幣
舒適型7.98萬人民幣
豪華型8.48萬人民幣

在新車正式發售前,鄭州日產更發起「百城萬人免費使用大行動」,凡是報名並獲得帥客免費使用資格者,即由鄭州日產提供加滿油的帥客新車一輛,用戶可將該車作為私人用車免費使用三天,活動將持續到12月下旬,東風集團希望藉由體驗行銷提升客戶的消費意願。

帥客具備三排七人座(基本款實用型除外)與多變的空間機能。

鄭州日產帥客最大特點是集合廂型商用車、乘用車與休旅車於一身的多功能,所以原廠以一車抵三車為主要管宣訴求,其中目標消費客層定位中小企業主與公務機關,東風集團稱帥客為CDV車型,衍生自Car Derived Van的英文簡稱。

東風鄭州日產帥客底盤來自於現行市售的東風標致307房車,為了符合其廂型商旅車的產品定位,東風集團設計中心延長其軸距尺碼至2695mm,而車身尺碼則利用RV高頂化的設計概念拓展至4420×1695×1825mm,而前後輪距分別為1470mm與1475mm。

此外初期上市的帥客實用型之外,均採用三排七人座車型配置,儀表設計的基本架構則來自於東風日產駿逸(NISSAN Grand Livina)與東風御軒(NISSAN Serena)等等車系,而較豪華車款也將提供中後排乘員專用車載影音娛樂系統等等裝備。

帥客儀表總成設計以簡潔為主,全車系並且具備前座雙氣囊配置。

動力系統方面,東風帥客初期將提供四款車型,均搭載汽油1.6L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最大馬力達到106hp/5750rpm的水準,峰值扭力具備14.5kgm/4000rpm的標準,搭配一具五速手排變速系統後,安全極速可達150km/h,在定速90km/h的情況下,平均油耗可達約13.8km/L的成績。


 
 
11/04/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