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馬合一!RALPH LAUREN打造FERRARI Scuderia皮件組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9星期一)
Scuderia皮件組中的Tote包,價格為1,295美元。
頂級豪華汽車品牌推出旗下車款專用的皮件組或旅行組合,相信已不是新聞,不過此次FERRARI打破一般同國籍品牌合作的模式,找來了美國經典品牌RALPH LAUREN為其掛刀合作,針對FERRARI義式奢華性能風格,打造出一系列名為〝Scuderia〞的皮件組。

Scuderia皮件組中的旅行袋,價格為1,895美元。
義大利的皮革精品,一向於時尚與精品領域中享有盛名,但或許此次FERRARI 為了創造話題,也或許為擄獲主要市場美國層峰消費者的青睞,更或許是RALPH LAUREN品牌Logo也與FERRARI相同皆以駿馬為主,因此特地找來美國知名品牌RALPH LAUREN合作,以Scuderia此主題設計與打造一系列的高檔皮件組,包含有Tote包、旅行包、皮夾與旅行用盥洗包等。

從照片可以清楚發現,此Scuderia皮件組除了高檔的小牛皮縫製外,更在其黑色為主的基調中導入黃色線條,同樣採用經染色的小牛皮縫製,設計感與質感絕隊出眾。

無疑的,由RALPH LAUREN所設計的Scuderia皮件組可完全適用於 FERRARI旗下車款,駕駛著性能與造型惹火的FERRAIR,配用著質感與設計感出色的Scuderia皮件組,你說還有什麼原因,讓你不成為道路中的注目焦點?

Scuderia皮件組中的皮夾,價格為295美元。
Scuderia皮件組中的盥洗包,價格為595美元。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