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in Prost認為Michael Schumacher放棄復出是正確的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09星期一)
Alain Prost認為Michael Schumacher因傷勢放棄復出是正確的決定。
Alain Prost表示理解Michael Schumacher渴望重回賽道,同時也認為七冠王因為脖子受傷放棄復出是正確決定。Michael Schumacher在今年2月的摩托車比賽中摔傷脖子,決定復出後借用FERRARI F2007在Mugello賽道進行適應性訓練,然後發現未能痊癒的脖子仍難以應付F1賽車強大的G力。

Alain Prost在1985年到1993年之間共贏得4次F1世界冠軍,這位法國賽車教授在接受法國報紙採訪時表示Michael Schumache需要一些時間為復出而準備。「重回賽道的渴望與衝動需要時間才會逐漸消失,許多年之後才能完全離開F1。Michael Schumache和我掛起頭盔的原因雖然並不相同,但當你還有競爭力時,便會嘗試複出。」Alain Prost如此說到。

「McLAREN在1994年請我復出,我試了3天車,立即感到有些東西已經消失。速度仍然有,但是我對壓力與車速的控制能力已經沒有了。一年以後,Jean Todt建議我當Michael Schumache的隊友,幫助他為FERRARI贏得世界冠軍,很明顯我只能是2號車手,我幾乎就要答應了,但最終因為同樣的原因選擇了放棄。」Alain Prost最後是這麼表示的。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