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FERRARI將在義大利站宣佈與Santander合作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09星期一)
謠傳Santander銀行已經與FERRARI達成協議,將於義大利站時正式宣佈雙方將展開合作。
從歐洲媒體傳出的消息指出,FERRARI車隊將在9月中旬的義大利站宣佈2010年賽季將與西班牙銀行Santander合作,如果真是這樣,那麼將意味著Fernando Alonso有可能將於2010年開始為FERRARI效力。

西班牙金融巨頭Santander德銀行自2007年開始,就一直追隨西班牙車手Fernando Alonso。本賽季RENAULT車隊沒能給兩屆世界冠軍打造出一部有競爭力的戰車,因此Fernando Alonso與FERRARI車隊結盟的消息就越來越多了。

Felipe Massa的受傷令FERRARI在車手選擇上捉衿見肘,而Kimi Raikkonen也已經將目光投向了越野賽場,FERRARI車隊似乎已經為Fernando Alonso騰出了車手席位。 其實Fernando Alonso加盟FERRARI的傳聞已久,據西班牙媒體表示,雙方在6個月前就已簽訂協議,只不過是為了保密並尊重RENAULT贊助商ING集團的要求,才一直沒將消息公佈。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