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站過後,HONDA RC212V將持續OHLINS避震器測試
AUTONET記者:吳煌棋(08/17/2009星期一)
在2009年MotoGP捷克站賽後,Dani Pedrosa與Andrea Dovizioso兩位效力於REPSOL HONDA車隊車手,將會持續待在Brno賽道測試OHLINS避震器。此外,REPSOL HONDA車隊先前已經由HONDA測試車手岡田忠之進行測試,確定在未來就會捨棄SHOWA避震器,改用OHLINS避震器出賽。

HONDA位於日本的研發中心,正在著手開發2010年式HONDA RC212V,如此重大的改變,主要是Dani Pedrosa與Andrea Dovizioso抱怨2009年式HONDA RC212V擁有性能,但是無法讓BRIDGESTONE輪胎有效發揮。

於是由HONDA測試車手岡田忠之測試OHLINS避震器之後,程序進入HONDA廠隊車手的測試階段。Dani Pedrosa對此表示,至少在2009年MotoGP賽季結束之前,他不會換裝OHLINS避震器出賽,但是這項改變會有什麼效果,他也有所期待。

Dani Pedrosa另外表示,樂見HONDA車隊擁有嘗試解決問題的決心,也沒有聽見其他MotoGP車手對OHLINS避震器有所抱怨,身為車手,勇於嘗試是必需的。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