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PORSCHE精神買回家!PORSCHE博物館精品系列開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7/2009星期一)
耗資一億歐元打造的全新PORSCHE博物館,於今年初正式開幕。
於今年年初正式開幕的全新PORSCHE博物館,德國PORSCHE原廠投資約一億歐元資金,單一樓層面積超過一千平方公尺,並且以結合創新的建築工藝,融入PORSCHE汽車品牌創立的精神與形象打造而成。

PORSCHE博物館中有著各式各樣的PORSCHE經典與各型車款,當然也包含了過去於賽車場上立下汗馬功勞的賽車。
博物館內共陳列超過80款自從PORSCHE品牌建立以來所生產的跑車,由第一輛量產的356敞篷跑車到即將以2010年式新車身份導入市場的第一款四門跑房車Panamera。除了各年代所生產的量產市售車款外,這裡也成列包括PORSCHE曾經參加過的賽事戰馬,包括達卡越野賽與Le Mans利曼賽車,以及由創立者Ferdinand Porsche打造的原型車款等等,各陳列車款均極具歷史意義。

除了豐富的歷史資訊與車款展示外,為讓所有參觀者能珍存所有PORSCHE的回憶,將此美好的參展回憶永留心中,PORSCHE博物館也精心設計了許多精品攻消費者選購,從最基本的模型汽車到精美了服飾配件等,期望所有參觀的大小朋友們,皆能將此PORSCHE精神以最合宜的價格,帶回自己家中。

其中模型車當然以1948年的356與1964年誕生的911車型最具代表性,比例為1:18尺寸,另外還有著精品配件如帽子、女性T恤、男款Polo衫等。

1:18的PORSCHE 356模型。

1:18的PORSCHE 911模型。

顏色選擇皆相當亮眼的女款T恤,還有雙種配色的帽款。

男款Polo衫。


有了實質面的精品外,PORSCHE博物館也不望從精神層面讓死忠車迷朝拜,推出了內含一張DVD與兩本書的〝Edition Porsche-Museum〞珍藏系列,其中DVD主題為〝The Porsche Way〞,提供德文與英文雙語選擇,內容以介紹PORSCHE歷史為主,內容長達2.5小時;另外兩本書籍書名為〝The Cars〞與〝Ferdinand Porsche and the Volkswagen〞,內容就如同書名所介紹的般,介紹PORSCHE旗下的重點車款,與過去由Ferdinand Porsche對於PORSCHE與VW品牌的影響。

上為〝The Cars〞、下為〝Ferdinand Porsche and the Volkswagen〞精裝書,內容就如同書名所介紹的般,介紹PORSCHE旗下的重點車款,與過去由Ferdinand Porsche對於PORSCHE與VW品牌的影響。

如此精緻且具意義的紀念品系列,相信參觀的車迷朋友們絕對愛不釋手,更是返鄉後帶給親朋好友伴手禮的最佳選擇,PORSCHE博物館的生意頭腦,的確夠聰明!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