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商害回擊,VW Transporter Sportline Edition X英國限量推出!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7/2009星期一)
就在日前FORD在英國商用車市場推出了具備藍色線條塗裝的Transit SportVan之後,相同市場中另一個商用車品牌VW在日前也有所回應,以原本就有的Transporter Sportline為基礎,再度推出限量版本的Transporter Sportline Edition X,相同勁裝以三種車型於英國市場發售,分別為短軸版為25,065英鎊,長軸版為25,545英鎊以及Kombi車型的26,805英鎊(約合新台幣136.47萬、139.07萬與145.94萬元)。

標準版的Transporter Sportline便已有相當性能化的配備,像是18吋鋁圈、鍍鉻水箱罩、側邊護條、皮革座椅與前後大包,vw商旅為了再度強化來應戰,在Edition X限量特仕車再將18吋鋁圈輔以鍍鉻與達卡黑兩種質感、皮革方向盤與排檔桿、特製的藍黑雙色皮椅、特仕車地墊、倒車雷達與〝xxx/150〞限量飾牌。

限量打造150輛的Transporter Sportline Edition X動力系統為2.5L TDI PD柴油引擎,具備174hp最大馬力的表現,並且VW商旅提供兩種車色供客戶選擇:金屬銀與首度出現在Transporter Sportline的深影藍色。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