紮實勁化,北美VORSTEINER發表E90/E92專屬GTS3車頭套件!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7/2009星期一)
VORSTEINER對於E90、E92兩代的BMW M3可說是摸的透徹
北美改裝廠VORSTEINER對於E90、E92兩代的BMW M3可說是摸的透徹,相信許多車迷看過AutoNet先前為各位所作的報導,已經看過諸多不同需求的改裝版M3,而VORSTEINER品牌本身也持續以新的套件來滿足車迷的需求;日前所發表的新套件,VORSTEINER稱之GTS3,適用於E90、E92兩代車型。

特別針對E92 M3所設計的GTS3引擎蓋採用了雙氣壩的設計
包含全新設計的前保桿與引擎蓋,為了讓M3在不過度花俏的前提之下展現性能化,在前保桿下方的進氣口進行外擴以及細緻的修整,除了使線條更如刀鋒之外,下方單片式碳纖維擾流板與重新設計的兩側進氣口,在視覺上也更為立體,在前保桿總成的材質上VORSTEINER提供碳纖維與塑膠纖維兩種真空編織材質的選擇,而下擾流也可增購為兩片式。

而特別針對E92 M3所設計的GTS3引擎蓋採用了雙氣壩的設計,除了具備良好的散熱機制之外,抓得更精密的線條與同樣碳纖維與塑膠纖維兩種真空編織材質的選擇,能夠讓M3更為具備道路版GT賽車的特徵;目前售價尚未獲得VORSTEINER確認,不過肯定不便宜。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