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鳥重生不單行,北美Trans Am Depot發表PONTIAC Trans-Am再造計畫!
AUTONET記者:蔡志宇(08/17/2009星期一)
在2009年初,我們才報導過北美的ASC(ASC Creative Services)企圖以2010年式Camaro為基礎,重新打造上一代霹靂遊俠影集的主角PONTIAC Trans-Am肌肉跑車的消息,正當ASC還在努力於實體成車之際,日前北美的另一個單位Trans Am Depot也發表重建PONTIAC Trans-Am的計畫,是恰巧還是刻意,也將以2010年式Camaro為基礎。

Trans Am Depot是由佛羅里達州的Warmack兄弟創設,專職於將第二代Trans Am以不同的風格重現;在日前他們所發表的計畫便找來了汽車設計師Kevin Morgan合作,計劃將1977年與1978年份,原本就是以Camaro為基礎開發的火鳥Trans Am以現代方式打造;經過三年的時間,最新的概念將在八月底的2009 Trans Am Nationals活動中首演。

根據Trans Am Depot表示,在八月底以概念車展示之後,隨即將在2009年秋天之後發表量產車型,並且同步以套件方式販售,包含降低懸吊套件、平衡桿、20吋鋁圈、保桿整合擾流板、水箱罩、引擎蓋與全新的Trans Am塗裝套件;具體細節以及售價將由Trans Am Depot在八月底前公佈。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