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與鴻途即將掛上CHEVROLET品牌外銷!
AUTONET記者:盧佛青(08/17/2009星期一)
上汽通用五菱鴻途
根據最新外電消息指出,全球GM集團目前除了將海外佈局的重點放在中國之外,更利用上海通用旗下的五菱汽車廠所生產的新車,將掛上CHEVROLET品牌進軍包括非洲、拉丁美洲與中東汽車市場!


根據這項消息指出,上汽通用五菱所生產的鴻途輕型商用商旅車系,即將掛上CHVROLET N200之名進行整車外銷,新車並且將由CHEVROLET品排位於秘魯境內的通路提供銷售與服務在此之前由五菱生產的CHEVROLET Spark(雪佛蘭樂馳)車系也曾經掛上CHEVROLET品牌整車外銷智利汽車市場。

五菱榮光目前在中國仍然是十分暢銷的廂型客貨車。

此外,上海通用五菱旗下更準備除了鴻途之外的另外一款整車外銷的新車,就是目前在中國市場累積銷售表現相當優異的五菱榮光廂型商用商旅車,這款車也將掛上CHEVROLET N300之名跟隨著N200車系外銷至秘魯當地銷售,日前GM中國分公司「通用中國」總裁甘文維(Kevin Wale)也證實這項消息。

上汽通用五菱位於柳州總廠的生產線。

根據通用中國發佈的公告顯示,第一批掛上CHEVROLET N200之名外銷秘魯的五菱鴻途新車,共有150輛日前已經準備要廣州港出海,而通用中國希望未來上海通用可以提供更多的外銷資源,並且讓中國合資體系積極融入GM集團全球平台。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