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ddie Jordan認為Michael Schumacher仍然有可能復出
AUTONET記者:瓢蟲(08/17/2009星期一)
許多F1的老前輩們都認為Michael Schumacher依然有復出的可能性。
兩位F1業界人士奉勸Michael Schumache的車迷們:儘管他做出了取消復出的決定,但無需為此過於沮喪。在Felipe Massa受傷後,現年40歲的Michael Schumache本想臨危受命,復出再為FERRARI出戰,但是頸部舊傷令他無法在下週歐洲站之前康復,如果執意出賽,只會令他的舊傷更加嚴重。

「他是幸運的,沒有在輪椅上渡過後半生。」德國媒體這樣評論到,顯然如果Michael Schumache執意出賽,只會帶來不好的後果。德國前F1車手Christian Danner相信,如果Michael Schumache能夠傷癒,他依然有可能復出。「也許他能在義大利站復出呢。」Christian Danner如此說到,9月中旬F1義大利站將在Monza賽道舉行,這裡也是FERRARI的主場。
  
另一位德國前F1車手Hans-Joachim Stuck表示:「我不排除Michael Schumacher在傷癒後復出的可能,也許明年。」而Michael Schumacher的前老闆Eddie Jordan則稱:「Felipe Massa的恢復速度很快,如果他能在Monza復出,我並不感到奇怪。」


 
 
08/17/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