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RSCHE 911也要變身油電版!?
AUTONET記者:Diane Wu(07/31/2009星期五)
網路上過去一直盛傳PORSCHE也要趕搭節能熱潮,有意推出一款油電車,雖然PORSCHE想要油電化的心思人盡皆知,但是究竟打算推出哪款車的油電版,至今仍無法得到證實。不過現在有人從間諜照片中,推測PORSCHE油電車極有可能是911。


雖然在官方證實之前一切都只是猜測,但是至少現在大家都知道,PORSCHE想要「油電化」不是在開玩笑。網路上流傳的照片可以看到油電版的911與汽油版在外觀上有些不同。不知道是為了掩人耳目,還是要轉移焦點,車頭的標誌疑似被換上蝙蝠俠的徽章,引擎蓋上也多出了一個功能不明的突起物。令人莞爾的是,突起物上還貼了閃電的標誌,這究竟有什麼功能,答案就不得而知了。

日前解除PORSCHE董事會成員職務的Wendelin Wiedeking,過去曾表示目前全球各大車廠面臨的問題核心,其實是經濟與汽車產業的成長不成正比,只不過他野心勃勃地想要擁有VW,結果卻出現了反效果。Wiedeking在歡送會上感性地表示,「無論發生什麼事我們都不該留戀過去,我們現在應該要專心迎向未來。」

PORSCHE的未來會是油電車市場嗎?時間會證明一切。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