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 Schumacher的復出是3人商討的結果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09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表示他的重出江湖是與FERRARI領隊與主席共同商討出來的結論。
FERRARI宣佈Michael Schumacher復出頂替Felipe Massa的消息震驚了F1業界,Michael Schumacher表示,這是他與Stefano Domenicali以及Luca di Montezemolo共同商討作出的決定。而Michael Schumacher亦表示他身為一位車手,非常期待這一挑戰。

「最重要的事情首先是:感謝上帝,所有關於Felipe Massa的消息都是正面的。我將再次祝他萬事吉利。」Michael Schumacher說到:「我今天下午會見了Stefano Domenicali與Luca di Montezemolo,我們一起決定,我將著手準備頂替Felipe Massa。」

「儘管現實是對於我個人來說,F1的日子已經結束了很長一段時間,同樣的事實是,出於對車隊的忠誠,我也不能對不幸的情況置之不理。但我身為一名參賽者,我也非常期待迎接這份挑戰。」Michael Schumacher最後說到。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