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官網宣佈Michael Schumacher將重回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09星期五)
Michael Schumacher重返F1賽道,將讓未來的F1賽事更加精彩、同時也增添許多話題性。
就在Willi Weber表示Michael Schumacher絕對不會重返F1後,FERRARI官網正式宣佈Michael Schumacher將從歐洲站起代替Felipe Massa出戰本賽季剩餘的比賽。

「FERRARI車隊打算讓Michael Schumacher駕駛Felipe Massa的賽車,直到巴西車手能夠再次比賽。」FERRARI在刊於官網的一份最新聲明中寫到:「Michael Schumacher說他已經準備好了,未來的幾天,將進行具體的訓練項目。之後他將參加F1,從8月23日的歐洲站開始。」

Michael Schumacher於2006年賽季結束後退休,之後一直留在FERRARI擔任顧問至今。工作內容主要包含三個方面:間歇性出席F1分站賽,測試市售跑車與F1賽車。但Michael Schumacher沒有測試過FERRARI的現役車F60,他最近一次駕駛F1賽車是2008年4月份在Catalunya賽道測試F2008。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