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古車買賣前停看聽!M-BENZ認證精選中古車求質不求量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31/2009星期五)
在高級車品牌中,M-BENZ的身價幾乎維持在一定水準,車輛品質也都有相當程度的保證,尤其在總代理推出「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後,更確保M-BENZ的中古車價格,並讓品牌形象處於屹立不搖的地位,但到底「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是怎麼選擇車輛並讓消費者滿意?

於2008年發表「M-BENZ select」原廠精選中古車銷售服務的台灣賓士,不僅授權經銷商中華賓士汽車之「M-BENZ select認證精選中古車」,同時全台五大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也開始營運,而「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來自M-BENZ原廠的誠信交易服務及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並承襲著台灣賓士對於經銷商之嚴格認證標準,提供優質的原廠中古車產品及細微周到的車輛買進和銷售服務;從踏進展示間開始至購車後的售後服務,客戶能全方位享有M-BENZ品牌慣有一致的尊榮服務。

「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均為總代理台灣賓士授權經銷商售出、自第一次掛牌日起不超過5年、里程數不超過10萬公里之M-BENZ車輛,不但要通過134項原廠嚴格的檢測保證,更確保無泡水、無影響安全結構的重大事故紀錄,同時適用原車的原廠保固(若已超過原車保固期,將另獲半年或1萬公里延長保固)。而遍佈全台17個新車展示中心、5個中古車專屬展示中心、11個保養廠等維修服務體系,可讓客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得到即時服務。

根據瞭解,台灣賓士之所以成立「M-BENZ select精選中古車」,主要強調重質不重量的概念,並以穩固M-BENZ中古車行情和品牌形象為首要任務,同時也能順勢建立口碑,否則在面對良莠不齊且品質毫無保障的中古車市場,恐將危及M-BENZ的百年形象。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