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一成雙棲,北美Zero Motorcycles發表全新Zero DS dual sport!
AUTONET記者:蔡志宇(07/31/2009星期五)
以Zero S為基礎,強化打造的全新雙棲越野街車
繼Zero X、Zero S之後,北美電動摩托車廠Zero Motorcycles也遵循了一般越野車可以衍伸出所謂〝dual sport〞車型的模式,在日前發表了以Zero S為基礎,強化打造的全新雙棲越野街車—Zero DS,售價為9,950美元(約合新台幣32.73萬元)。

Zero DS,售價為9,950美元。
全新Zero DS除了與Zero S使用相同的輕量化車架、電池組與聚丙烯材質的應用之外,DS前叉行程從20.32cm加長至25.4cm,後避震器則是維持原來的22.86cm,搭配輪胎尺寸前17吋後16吋的修正,使Zero DS的前傾角由24度提升為26度,除了一般越野使用之外,對於下坡賽事更是能夠輕易攻克。

動力部分,由於前鍊輪齒比由15t調整為17t的關係,相同可輸出最大馬力31hp,峰值扭力5.5kgm的馬達極速下修為80.5km/h(S為96.5km/h),並且一次電力滿載能行駛距離也由96.56km減少為80.46km,功率輸出改成較偏向單次大功率的輸出。

上述機械的提升再加上圓形頭燈、越野輪圈與巧克力胎,Zero DS可說是集合Zero X與Zero S特點的最新代表作,零廢氣排放的環保雙棲越野車,將是Zero Motorcycles邁向下一個階段的重要起點。

全新Zero DS與Zero S使用相同的輕量化車架、電池組與聚丙烯材質的應用。
圓形頭燈
煞車系統與ZERO S相同
下樓梯要沒有聲音簡直是跟吃飯一樣。
還可以滑胎才是dual sport!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