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戰FXX!EDO COMPETITION Enzo馬力高達800hp!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31/2009星期五)
EDO COMPETITION再度針對FERRARI Enzo推出改裝套件,且一次較一次更為兇猛,此次經過大幅改造後最大馬力預估可達800hp水準,較前次的700hp提升許多。
雖然早於2008年的5月與11月之際,EDO COMPETITION此改裝大廠推出了FERRARI Enzo改裝套件,與FXX的合法上路改裝套件等,但在追求極致性能的道路上,EDO COMPETITION希望能達到多方嘗試的目的,也同時提供層峰車主更多元的選擇,因此於日前EDO COMPETITION再度針對Enzo加以改造,雖然從外觀欣賞與先前Enzo改裝套件如出一轍,但骨子裡的狂野個性,可是足足暴增了100hp之多!

外觀的空力套件、底盤部分也皆有所進化。
相較於上次所推出的改裝套件,此次EDO COMPETITION針對Enzo動力系統改造幅度大上許多,對於其所搭載的6.0L V12汽油引擎,先將排氣量提升至6.3L,換上了全新的鋼製汽缸、活塞、凸輪軸、汽門彈簧、汽門挺桿,引擎週遭的油冷管路、排氣歧管、高性能空氣濾心、碳纖維集氣箱、高性能離合器、油壓泵浦、碳纖維排氣尾管與雙排氣模式後,最大馬力預估可達800hp水準,峰值扭力更可上探79.6kgm;在此動力加持下,換上EDO COMPETITION最新改裝套件的Enzo預計可於3.2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過程,0-200km/h僅需9秒整,0-300km/h也僅需19秒,極速將可達380km/h境界。

煞車系統部分,EDO COMPETITION導入碳纖維陶瓷複合材質碟盤,前軸直徑達396mm,後軸也有360mm的規格;為了更能有效掌控四輪的輪胎狀況,EDO COMPETITION導入了胎壓與胎溫監控系統。

空力系統當然是以碳纖維重新打造,並導入彈性設計,使其擁有媲美F1的空氣力學,車身下壓力與風阻效應可隨著車速改變的氣流效應有所調整;最後於下盤換上了高達前10×19吋、後1320吋的輕量化合金輪圈,對應MICHELIN高性能跑胎,尺碼為前265/35ZR19、後335/30ZR20。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