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車廠正式宣佈2009年結束後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07/31/2009星期五)
由於今年戰績不佳,因此BMW很突然地宣布明年將不再參與F1賽事。
7月29日,德國汽車製造商BMW在慕尼黑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將在2009年賽季結束後退出F1。

「2009年賽季結束後,BMW集團將不再繼續其F1活動。」BMW董事主席Norbert Reithofer表示:「當然,對於我們來講,這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是對於我們公司的戰略重組來講,這是堅定的一步。」

董事會負責發展的Klaus Draeger博士說,BMW今年的表現沒有達到預期。「我們只花了3年的時間,就將BMW- Sauber車隊打造成為了一支頂級車隊。非常不幸的是,今年賽季我們沒能達到自己的目標,無論如何,我們10年的F1經驗都已給我們的工程發展帶來了巨大的推動。」

儘管宣佈退出F1,但BMW在官方聲明中表示,目前的其它賽車活動仍將繼續,包括:WTCC、Formula BMW、ALMS等等。


 
 
07/31/2009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